2010年9月24日

2010 9/24 Eureka 19km

    在Eureka的圖書館裡泡了四個小時,充電所有的電池、整理照片和網誌。本想今天在圖書館外偷偷過夜,為何作罷呢?不是我怕被趕而是遊民太多我怕出事。

    傍晚在圖書館旁煮晚餐,一對情侶騎著單車經過向我借打氣筒,他們一邊用我的打氣筒打氣一邊抱怨加油站的水要錢連空氣也要錢 「空氣不是免費的嗎?」...如此說法我一半同意,我調侃的說「也許我可以用這打氣筒賣些空氣賺錢!!」他們笑笑說: 他們從溫哥華一路南下已經三個月多,在Eureka待了快20天.....侃侃而談,他說往255號的橋過後約2mile,在左邊可以camp沒有遊民比較安全,101南下直走4mile內都處有遊民不安全。他們打完氣要離開前問我: 從哪開始? 我有點不太想回答便說:「今天從Arcata來」不想打斷他們的興緻,男生就說: 「我的意思是,你從哪裡開始旅行的?」我只好小小聲的說「Alaska」停了兩秒後男生問:「全程都是騎單車嗎?」我:「當然」然後只剩下 WOW~ AWESOME ~話題就中止! 心想:「你們聊得那麼開心,我不想壞了氣氛,幹嘛硬是要問」原本覺得不值得一提的事被這個終結的氣氛搞得我有一點點小驕傲了起來。


今天是從啟程以來騎乘距離最短卻最驕傲,好怪異的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