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0日

2013 6/20 感冒越漸嚴重的真輔-Kittur

        感冒的病情逐漸變糟的真輔,又剛好遇上雨季的印度,常常不斷淋雨,應該非常難受吧。
昨天在Hubli城裡找到的lodge
是目前住到最便宜的,一晚250盧比
雖然看起來很爛,但至少早上有熱水


剛離開Hubli不久,就下起大雨
路上行車與行牛也都趕緊找棵大樹下躲雨

隨著躲雨時間拉長,有點擔心真輔的感冒會加重

高速公路旁的便道上奔馳

單車旅行永遠甩不掉的是好奇的眼光


真輔只想盡快找到歇腳處,便在路上尋問Lodge何處尋?

即使語言不通,熱心的老伯還是比手劃腳地和真輔溝通

最後投靠的一家hotel,雖然外表看起來很有一回事
但內部實在很不堪。
這間Lodge乏人經營,櫃檯總是沒有人,真輔在reception問一位約十來歲的小孩子,他說一晚600,倒是樓下附屬的餐廳員工很多事,跑上來跟真輔說一晚800盧比,非常不老實。我要求把單車抬進房間,那位小孩子已經在幫我們搬行李和抬單車上hotel二樓時,餐廳的員工還找了一位身著襯杉西裝褲看起來像是經理的人,他跑來向顧車的我說:「不行!單車只能停放在樓下,你可以鎖在餐廳前面!」如果這hotel很高級的話或許我會考慮,明明內部破破爛爛沒多少房客,還跟我來這套,我看著他搖搖頭當作聽不懂,自己把單車抬上樓梯不多加理會。

        這天晚上下著連夜的雨,房間內蚊子很多,但是風扇實在很弱,吹不走蚊子,我的皮膚過敏已經很癢了,還被蚊子叮,癢得我半夜爬起來抓癢並沖冷水澡,一整夜都沒什麼睡。真輔和我只想明天一大早就盡速離開這個鬼地方。
早上把單車直接牽到房門口整裝行李
省得還要提大包小包到門口去表演安裝行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