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9日

2012 9/19 里程:86km lodge in Kande beach cost:3900kwacha

  在馬拉威鄉村的路上我已經無話可說也有點免疫了,今天一路上總算是馬拉威湖伴在身旁,風景還不錯只是如果少一點人會更好,因為這首azungu饒舌rap我已經聽膩了,而且只有一首所以再怎麼shuffle還是一樣。
馬拉威湖岸
風大的話湖浪也跟著大
我想可以在湖邊衝浪沒問題

  補充一點,如果被azungu rap纏上千萬不要回應不好的東西,因為他們學得很快,我很想找出來,到是哪個豬頭教他們這些東西,以下整理他們所會的英文句子??「how da are you?」(我常聽成問我多大)「good de morning」(到了下午依然是morning)「azungu bye! give me money~」(如果回應bye的話,give money會infinity repeat)「STOP!!STOP!!」「fu#k you!!!」「hahahaha…哈哈哈」,以上大概就是我經過一位馬拉威人身邊時的過程,青壯年男女以下都是這樣,反而老年人較少講:「fu#k you」可能礙於體力問題吧!!
        不曉得是哪個豬頭教導他們這樣一個待客的流程?承上,還好手指頭尚未用到,我想他們仍然有發揮空間,不過希望別再有人教他們一些有的沒的,他們可是擁有幻影旅團團長的念能力,看一次就學會了。不過這天下來,馬拉威人對我的影響越來越微弱,我想應該可以進入坦尚尼亞了吧,看看還會不會更上一層樓??


        大約九點半左右,就在一個長下坡,下衝到一半,我聽到喀啦聲,慘了!!聲音從輪胎發出的,停下來檢查,後輪鋼絲斷掉,而且一次斷三根!!!我心裡想:張教官~~~~你欺騙我的情感啦!!啊嗯丟斷一根陪三千~~我還以為可以一路上西藏沒問題,才到馬拉威就斷了。整個後輪輪框開始扭曲,騎起來搖搖晃晃,載重感覺晃得更加嚴重,這樣騎下去輪框可能會報銷,不過這裡離Mzuzu還有160公里呀,只好先撐到朋友介紹的lodge-Kande Beach-後,再打電話求救朋友吧。
硬撐到Kande前的馬術場時
鋼絲又斷一根


硬撐著騎,趕路七十公里
就在屁股快坐爛時,抵達Kande Beach
為了單車和行李的安全
要了一間單人房 13美金(當初在加拿大12美金只能camping)



我就住海邊這一排.........
的後面!!!
(想要面湖的景觀房間嗎? 請加錢)

隔天起了一個大清早,
沙灘披上清晨薄薄的初黃光輝
沙子踏起來仍然涼涼的
店狗也跑來跟我合照

你安怎?  就愛搶我鏡頭嗎

趴著肚腩比較涼~~


房間鑰匙


最後來一張極簡風的湖景照片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