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3日

2011 9/23 里程74km 夜營Tocopilla 消費:7820pesos

        Today is not my day!!

一大早就被六條野狗追吼,但我已經習慣這樣的情況,本來不以為意地繼續騎車,沒想到其中一條狗竟然追近腳踏板旁,咬我的左腳,一陣撕裂的痛,我知道被咬中了,馬上剎車見到褲子破一道痕,火氣昇到最高點,拔出相機腳架,打算練一練打狗棍法,才把車靠在護欄邊一轉身,六條狗已經逃之夭夭。氣死了,狗一向如此仗勢欺人,至從上路之後只怕熊或狼,對於狗我跟本不放在眼裡,所以才會不小心被咬一口,那些狗應該感覺得出來我很久沒吃肉,所以也逃得特別快。唉!褲子裂一痕,小腿傷口上還有狗的口水,希望不要得狂犬病。


        士氣低落地騎著車,中午時來到一個臨海邊的公路旁休息區,雖然佈滿垃圾充斥著難聞的味道,不過至少有足夠的空間可以停單車和休息,正好天空開朗回復好心情,我走下石岸用海水洗腳,接近浪潮時,一個不小心踏到濕青苔,整個人背部著地摔在岩石上,好險手有先撐著減輕一點撞擊力,雖然摔得重但手骨還夠硬,背部的腰椎就沒那麼幸運了,腫一大塊,下午坐在單車上像坐針椅般痛苦。接二的衰事再接下去會連三嗎?????

好髒的休息區

摔了一跤
全怪在涼鞋身上,呵  怎麼不怪自己笨

海岸線還是很多山要爬
遠方的海邊就是我摔跤的地方

Tocopilla算是中型城市


旅行並不全然是為了看美景
不逃避真實才是旅行

智利的房子也是蠻醜的

少見的木造教堂

Buen viaje
但是前方起霧~ no bueno

如果沒有風的話,在南美洲camping跟本是天堂

       「如果覺得家不再是家,那就離開它,隨著陌生行者的召喊去吧!他知道家的方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