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4日

2011 6/24 61km El Tambo

哞: 你看不到我~~你看不到我~~
唉~~ 天真


這玉米鬚在哪燙的,還真好看




其實這個山凹就有風之谷的感覺,不用跑到紅其拉甫

會西文的朋友,誰來告訴我那個磁鐵怎麼發音??


哦~ 這是落石還是惡作劇


中午時分來到山腰的這個小鎮
看那前方都是傳統市集,我又好想逛
但是帶著單車很不方便

最後只好在超商買個土司然後就閃人
因為目光越集越多

離開小鎮,爬了好長的山路
只見身邊的雲都被我超越了,還是看不到山頂

衝進山霧裡,真不知何時才有終點

彷彿快要越過這座山了

迷霧漸散


接下來山霧急走,風色變化、夕照撫雲
景色難以形容,以下請看圖就好








結果最後竟然找不到好view的點過夜,
還是偷跑進建築工地裡躲起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