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0日

2011 6/20 95km Ambato



還記得剛啟程的時光嗎?

當時我好怕冷,風也冷、雨也冷、陽光也顯得冰涼,
可至少手是暖的、心是燙的。
一年後,好像再也沒那麼怕冷了,
冷風迎面吹來,為我擦去汗水,
騎在雨中也沒有多少怨言,
可惜手已經不再暖、心也冷卻。




    你從來不說話,卻永遠這麼地認真聽我傾訴
    你陪我唱歌給路邊的牛聽
    你載我穿梭在滿山飛舞的蝴蝶叢中
    你了解孤獨與我
    更知道我多麼討厭寄生在孤獨中陰暗角落裡的寂寞

中午花了兩個小時的時間在閱讀
希望能找回一點什麼

1 則留言:

  1. 我真的很佩服你的决心,乐观,坚定。
    其实这是一个找遍世界都找不到10几个会下定决心做的事,而你却可以。
    很多如我很多时候只停留在‘想’,但没做。我觉得你的旅程真的让人若有所思。
    像你很多年后读回来,发现一路上碰到的人和事,还有你一直没有放弃的梦,我觉得此生无憾了。

    我曾经骑过一整天的单车,已经觉得很不可思议了,而你在如此恶劣的环境,缺乏休息,人生地不熟却还是走到了这里,真的很棒。

    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