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5日

4/15 85km 1075colones ***4/1~4/15 平均消費8.8usd*** 嚴重超支,往後會好好保護牙齒

早起感覺特別充實,高山的早晨有點冷


總算看到San José的指標了
    哥國的首都,San Jose,交通繁忙,道路狹小,單行道交錯,不太適合我這樣的單車客停留,好不容易接上泛美公路還是認命地騎吧,趕快離開這個貨幣比值低物價卻高得嚇人的國家(香蕉超便宜,午晚兩餐都吃香蕉過活)

進San José後就開始問路,請問巴拿馬怎麼去?
因為從台灣帶出來的地圖比例尺實在小得可憐
台灣是島國,所以很難想像,假設與大陸是連在一塊的話,
就像走在台北路上被問路,怎麼去大陸一樣意思


I sit at my window this morning where the world like a passer-by steps for a moment, nods to me and goes.
    在旅途中偶爾停下腳步,讀點書,這是我旅程中最大的享受。兩年前看這首詩,覺得灑脫又浪漫,今天我與世界同為過路人,這首詩於我而言依舊浪漫;有別於這一年我親眼所見的風風雨雨,大多是令我幻想破滅,如加拿大傑斯柏或墨西哥馬德雷山,有時抽象比具體實相更趨近於真理而得以永存。
外面車水馬龍,公園內十分清幽

有到巴拿馬的指標
我要前往Cartago

我有Volcán恐懼症

雖然路面超爛屁股很痛,但只要有路肩我就很高興了

路過超市,買了十根香蕉和半顆西瓜

這個工地位置非常好,居高臨下入夜後,仰天長嘯或大聲唱歌地發洩,也不會有人聽到


Cartago的夜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