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6日

2011 1/26 44km 136+22pesos

       一大早在Guadalajara的Aurrera,遇見Reid,他一頭金棕色的捲髮,鬍子也非常的濃密,笑起來很有喜感,經過簡單交談後,得知他要前往瓜地馬拉住半年,一路上不一定都是騎單車,時常搭公車,他今天就要搭公車從Guadalajara到墨西哥市,他說若我到瓜地馬拉有靠近他住的地方的話,就到他那邊住幾天。

      然後我們一起到Aurrera買東西。我向來逛大賣場都是慢吞吞地,以為Reid應該買好在公車上吃的早餐後就離去,沒想到我逛完賣場且結了帳走出賣場,Reid竟然在出口等我,他拿相機說要跟我合照,我們兩個就像傻瓜一樣各自拿相機,跑來跑去地用倒數計秒合照。我跟他說昨夜我在公園煮晚餐時,被警察臨檢,因為過來搭訕的年青人有吸毒,被誤為同伴。我總是離開城市5~10甚至20km才過夜若城市直徑超過20km我就沒辦法了,因此我問他大城市裡怎麼過夜,他說他都是couch surfing,我請他教我怎麼使用couchsurfing,他就邀我一起到公車轉運站的wifi試範一次給我看。

      經過昨天的衰運,現在總算感覺好多了,Reid去搭公車後,我就發了兩封請求couchsurf,不管有或無至少都多一種希望。

第一次到數,兩個人都沒到位,相機還突然倒一邊~~失敗


最後一次,總算綽綽有餘,擺出輕而易舉的pauc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