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日

2011 1/2 里程:43km camp:Ures cost:34.5pesos

        Ures一位熱心的老人,告訴我哪裡有麵包店,且帶我進麵包店,除了女店員超正之外,可惜都沒有我要的長條土司,
原來tostadas不是土司而是烤硬的麵包片。最後老人看我拿trotilla在觀看,他問我要不要,但我沒聽懂他說的話,以為他問我要買嗎?回答si,結果老人走出店外,當我在選一個現做的麵包當午餐時,他拿了一包剛烤好熱的trotilla要給我,這時我才知道原來烤熱的玉米trotilla是可以捲的不會破,非常感謝Ures的這位老人家。

        出城後,傍晚時分,在反方向遇上一位單車騎士Glenn,和他站在路邊用簡單的英文聊天。他對我很好奇,問我是學什麼的? 為什麼會想用單車環球?東扯西扯,發現他對未來十分悲觀也充滿恐懼,他認為經濟會帶來浩劫,因為完全依賴能源,他覺得像美國這樣如此依賴能源令他十分擔心,我覺得時間總會帶生命渡過它該去的未來,但Glenn反駁我的想法。剛開始他以為我是CHINA,我強調是TAIWAN,便問起台灣和大陸有什麼不一樣,實在是太廣泛的問題了,我隨便說說,一個小時就這樣過去,他見太陽就快下山了,要早點找到好的地點紮營,我跟他說再滑下去這個下坡,會有一個RANCHO,旁邊空間頗大也有一些樹木可以遮蔽,算是不錯的點(沒想到會花一個多小時在路邊聊天,否則我也會在那個地方過夜),因此各自一東一西地尋找wild place。

Ures的一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