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0日

2010 12/20 56km Wickenburg

    待在wickenburg太久,太陽下山前才匆匆離開,因天色已暗,看得也不那麼清楚。在判斷失準的情況下,我進到一處路旁的林地,入口處很陡峭且樹枝細幹橫生,我硬碰硬將單車撞進去,弄斷了幾根樹枝。行囊卸下後,發現這塊林地不是草地也不是土質地,而是石頭地,更重要的是蹲下細看,多處蟻窩,直覺告訴我此地不宜久留。將卸一地的行囊再一股腦兒的迅速裝好,準備另尋地點。但進來的入口處實在太陡,進來時是下坡,都已經是靠著單車的重量硬闖,現在要上去更加困難,看著那些橫豎交叉的樹枝,我深吸一口氣使盡吃奶的力量,卻因重心不穩,人車摔在一旁的樹叢裡,天光漸失,實在沒時間喪氣,我站穩腳步,把單車挪正,一手扶前頭,一手抓車尾骨架,吆喝一聲,死命將單車提上那擋路的樹枝。以前都沒發現我臂力有那麼強大!!!推上公路繼續踩單車,才覺得腳和手都有多處破皮和被植物刺傷的作痛感,還有提車時手肘和手腕好像也拉傷了。無論如何,我反而覺得輕鬆很多,至少沒有認命地選擇那個感覺不佳的地方過夜。

wickenburg遊客中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