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4日

2010 12/14

     早上在路上遇到好心的Rufino,一個菲律賓人,好心的他載我到vegas的野外用品店,讓我省了一天的路程和到處問露營用具的店在哪,不然那麼大的vegas花上一天也不一定找得到我需要的店家。



    在REI花上一整個下午,才把爐具修好,還換了新的後輪外胎,但感覺起來好像比較不強壯,回想起這幾天連續爆胎的情景,Made in china的外胎也只是看起來強壯而已,這樣一想就放了不少心。 最後準備要走時,幫忙挑外胎的工作人員問我從哪來? TAIWAN!! 他驚訝地說:「I born in Taipei!!」緊接著說「你好~~」哈哈,他外表十足白人樣看起來不像混血,我問他在台灣待多久,他說待到七歲就搬到新加坡,之後就搬到舊金山長住。我說只待到七歲所以沒有上學,不然你的中文一定會更好,他笑笑著說:「My "阿嬤" talk Chinese with me at home」我聽到他稱呼grandmother為阿嬤,聽起來真是可愛。「back on the road~」他直說「謝謝~再見~」



    這麼大的Vegas,要找住的地方也不知道要藏到哪去? 我先到Henderson的圖書館混到天黑,才在一間廢棄的房子後面紮營過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