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2日

2010 12/12 77km

        暢快的一個早晨就在爆胎中結束,剛好在休息區附近,真是不幸中的大幸,或許是駄重還有路邊太多鐵絲的關係,很容易爆胎,一天爆一胎;樂的笑開懷。檢查結果,分別破了兩個位置,不想補了整條內胎換掉,看著已經捲成麻花的剎車線也一併換新,一個大好的早晨就接近尾聲。旅行就是如此急不得,誰曉得下一秒又會有什麼狀況。


        隨著下坡滑到谷底,這時州警找上門來,他問我要去哪?我跟他說我去vegas的目的,他要我到Baker轉127,如果我能浪費那麼多時間走127又何必到vegas呢?跟州警說明難處,沒有爐子我就沒有食物,我會餓死在127上,他說:不管怎麼樣,我今天巡到baker,而且我很不希望再見到你,懂嗎??我大概懂他的意思,但是這一路巡警那麼多,難保不會再遇上,心底盤算著,若再遇上,我會請求州警送我到Vegas~

前兩天野外露營,聽到低音的沉吟,原來不是錯覺,
直覺就告訴我不是狗,應該是豺狼之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