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7日

2010 9/27 76km

    剛轉進1號公路不久,看到一個slide 22mile的標示,一天才騎30mile左右一個標示就搞定我一天,心裡很不是滋味。

    騎上第一個山頂第三度遇見Juno和Jeff,今天我就打算跟著他們兩個,看看他們兩個在吃與過夜的模式上有沒有什麼可以學起來的技能,於是就與他們兩個共騎。


    事實證明我不擅長與人同行,這一路我都在辛苦的追趕,我體力和腳力或許比Jeff好一些,至少上坡我不用像Jeff那樣用牽的。但是久而久之我還是落後太多追得很辛苦。晚上他們兩個進到MacKerricher state park,是個我鮮少進去的地方。當晚我學到的唯一技能就是如何在pay fee campground不用付錢= =",所以他們每日規劃仍然是以公立的park為當日目的。模式不盡相同,因此,明天到了Fort Bragg我就待在圖書館裡讓他們兩個先走,我再走自己的節奏。

Juno



Jeff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