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9日

2010 6/9 里程79km

太陽是假的膩,拜託再升個5度吧
現在可是夏天啊



在RV park裡找插頭充電


往後看-已經下雨了
往前看-快下雨了


        一如往常,希望今天不用記錄,可惜天氣怪異,早上5點就陽光普照,出發沒一會兒下大雨我換上防水褲、換上後一會兒陽光普照我脫下防水褲,反覆兩三次我也不在理會大雨,就在剩下10mile到Tok時,右後方的烏雲一口氣追上來下起大雨,起初覺得這雨點質量挺紮實的,當我看到車前包上掉下一顆大小如同九份柑仔姨芋圓般大小的冰塊時,才知道天上掉下冰塊,趕緊戴上安全帽以免被擊中,而且白天才在一條河裡把防水襪洗好晾在車上尚未乾,現在下起冰雨,雙腳失溫,腿力耗光還是必須全力衝到Tok。


        抵達Tok,心想應該會比Glennellen大一點吧,果然有visitor center,推門進去諮詢,第一句劈頭就問老先生: 有沒有便宜的住處,老先生說:這裡沒有hostel,如果是motel or hotel maybe 75~80美元,我心裡一驚,馬上問有沒有20美元的價位,他反問我有沒有帳蓬,我說有(但心裡知道防水袋已經進水,帳蓬和睡墊應該全濕)。我到他說的campground找一個位置搭起帳蓬一天要價20美元,今晚睡在溼漉漉的帳蓬裡,伴著冰冷的睡袋入眠。

路邊白色的是冰塊


Caribou
沒想到之後我看到很多,而且是會動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