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1日

2010 6/11 camp in Lakeview

        Lakeview campground,巧遇免收費的營區,實在太開心。原先以為這種陰雨天只有我一人,後來一對年輕夫婦,他們在簽名處看到我的留言,知道我是台灣人便過來打招呼。

        我說明流浪的計劃和這幾天不按規定在露營區露營,反而路邊隨便露營,他們很驚訝地說進了加拿大就不能到處亂露營,因為野生動物很多尤其是熊,然後公路旁的休憩區是不讓人過夜。聽到這裡也算是一個很壞的消息,到時我只能見招拆招了。


這個馬路邊的刨痕,它的功能如同道路上的小麵包開出車道就會震動,好處就是節省成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