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0日

2012 新的單車、新的開始 花費:150歐

小藍初步組裝成功
把原來舊背包裡的行李,全部換裝到真輔的單車包
由於我東西太多,而真輔的單車包太小
整整花了四個小時,在嘗試如何全部裝進去,最後還是必需捨棄一些物品



加裝擋泥板~~
雖然不夠帥氣,但可是非常實用

前車架裝上去,會卡到剎車夾
變成若要把前輪拆掉的話,就要連前車架都拆掉

在Decathlon買的水壺和水壺架

這個長得像九節鞭的是我為真輔的小藍特別花60歐元買的德製大鎖

另外加裝單車支撐腳架,這樣才能幫它拍寫真
感覺這腳架很纖弱

真輔的金氏世界紀錄黃絲帶
就留著別動了


裝備還沒全綁上
感覺就快不行了

小藍
不行的話趕快說一聲,別等出發才出問題
=================================================
Heri Ⅳ大道上這間捷安特
那個光頭店員的態度很..........
但聽說這樣才是正常的"巴黎"

組裝好真輔的單車後,在浴室裡清洗雙手的油污,突然看到鏡子中的自己,好久沒有仔細地看看自己的臉.......然而我被鏡中的自己嚇到。

頓時,我覺得自己變得好老好老.......
短短一年多的時間,卻不可置信的變得如此蒼老 (太瓜了)
看著一年前的自己和現在比較,不止身體老了臉老了,嚴重的是心也蒼老。
呵呵!!原來如此~~ 艾爾若你沒離開我也不會回顧過去,也就永遠前進而無法發現,我們變得那麼老邁。謝謝你的提醒!

往後還能繼續蒼老下去嗎???

7 則留言:

  1. 滿滿的行囊裡裝不下的是巴黎新朋友的祝福!
    我們將惦記著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我運氣好~
      在巴黎認識一群浪漫的朋友

      刪除
  2. 大家都會一起慢慢變老哦~所以不要緊!
    ^_^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是吼
      早晚都會老,先老起來放也好!

      刪除
  3. 樓上的小瑄瑄幹嘛講得這樣傷感啦...

    回覆刪除
  4. 永持一顆年青的心, 加油前進, Keep Riding...

    回覆刪除
  5. 感覺東西都裝不下.....= =+

    回覆刪除